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毕业快门】抚医校园的青春色彩
  • 作者:抚州医学院 摄影:抚州医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5-06-07字体:[
  •      

      又是一年离别季。总以为时间会很长,我们的分离会是在很远很远的未来。可现在,我们就要说再见。不悔青春流逝,只恨来去匆匆。

     

      大学的生活马上就要结束,有太多的感慨和不舍。不管什么样的故事都会有结尾,让我们淡定地走下去。

      想想在学校的五年,是我最开心、最珍贵的五年。

      我们把珍贵的回忆埋在了这里,让母校成为了脑海中的记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里,这里有我们最纯真的欢笑。

      对于大学生活,有欢乐,也有难过。此时此刻,只有深深的不舍。愿学院越来越好,也愿同学们越来越好!

      五年即将过去,我已不是当年的那个懵懂少年。现在的我,只剩下对学校无尽的留恋和对未来无限的憧憬。

      来到抚医快五年了,还清晰地记得当时背包走进学校的场景。转头回望,当初的青涩已不在,五年的时光把我磨练得成熟、稳重,让我拥有了走向社会的信心。感谢南大,感谢抚医,愿学校越来越好!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