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附属眼科医院副院长唐浪娟教授当选江西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
  • 作者:附属眼科医院 吴利 摄影:附属眼科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21字体:[
  •   

    本网讯(附属眼科医院 吴利)3月17日,江西省护理学会第十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300余名会员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十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附属眼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当选第十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护理部副主任吴利当选常务理事。

    f2e8b3eaf7194304b73801951aee38c7.png

    唐浪娟,教授、主任护师、硕士生导师,现任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西省护理学会第十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江西省护理学会眼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西省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江西省视光学学会理事,中华护理学会老年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护理学会决策咨询智库专家,江西省护理学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西省护理学会老年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2020年作为江西省第二批援助武汉医疗护理队队长,带领100人紧急驰援武昌方舱医院,圆满完成援助任务,队伍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江西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个人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在2021年荣获“新时代赣鄱先锋”之“突出贡献好榜样”,首届江西省创新争先奖(个人),江西省党务技能大赛第一名,江西省“能工巧匠”等称号。她长期致力于护理管理、护理教育、眼科护理和老年护理方向的研究,主持省部级课题4项,主持或参与市厅级课题20余项,发表北大核心期刊和国家级期刊论文30余篇。撰写高职教材副主编二部、参编二部。开办多批次老年护理和眼科护理继续教育培训班,深入开展学术交流,在推动江西省护理事业的发展上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