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 作者: 摄影: 单位: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9-24字体:[
  •   

    本网讯(科学技术学院)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近日,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科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副院长洪胜华主持会议

    6d4e9f7cf9264ce2bdd3cae4ca376db0.jpeg

    宣讲会上,党委书记胡文立作《为学之实,固在践履——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她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介绍、主要内容、出版的重要意义、新在何处和对加深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等五个板块,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阐释了第四卷所收文稿的理论创新点,报告层次清晰、内容丰富、逻辑严密,对于学院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f065e03099f448869ea4e39791524421.jpg

    学院党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传达领学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党(院)办主任黄纪阳同志、图书馆馆长兼党(院)办副主任黄俊华同志、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党务工作部副部长刘云花同志传达领学了易炼红同志在省党代会结束时的讲话精神、易炼红同志在参加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活动时的讲话精神以及《领导干部“重品行、净圈子、作表率”宣传教育提纲》,这些讲话精神、文件通知对大家进一步丰富头脑、开阔眼界、提高修养、增强本领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大家准确掌握精神实质,确保学习成果在工作实践中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师生党员理论学习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大家要以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现阶段这一重要政治任务为契机,真学真信真悟,入脑入心入行,收心聚力,立足岗位,迅速掀起学院新学期政治理论的新热潮,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作风砥砺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书写新篇章,奋力喜迎党的二十大,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会议要求,会后在场同志要及时传达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做实本单位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稳定以及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

    编    辑:付雨轩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