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台湾师范大学夏学理教授来我校讲学
  • 作者:李心如 摄影:李心如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5-06-09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李心如)6月8日下午,我校社会科学处、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艺术管理思维讲座。受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国立台湾师范大学表演艺术研究所、表演艺术学士学位学程、文化创意产业学程夏学理教授担任本次主讲嘉宾,相关学科教师及本科生120余名代表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典范转移式的艺术管理思维----“Less is more”的艺术营销”。夏学理以同学衣服的颜色和生日的月份进行分类开展活动,通过活动提高同学的积极性并传授艺术营销中“区域化”的基本知识。他以亲身经历说明艺术表演工作者的责任是带给观众幸福和满足,以“典范转移”为重点并结合生动案例指出切不可“被自己所以为的已知蒙蔽,我们要开发别人所认为的不可能。夏学理教授用极其幽默的口吻诉说艺术与“人”之间关系的故事,精彩之处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