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被评为2012
  • 作者:刘欢 摄影:刘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5-06-08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刘欢)近日,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上荣获三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奖项。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被评为“2012-2015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机构”,体育与教育学院陈建华教授荣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年奉献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郑霞被评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青年优秀工作者”。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400多所高校的700余名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以“中国特色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组织10场大会主题报告、26个专家工作坊、12场分论坛,从世界眼光、中国情怀、时代特征三个维度谋划探索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体系。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工作体制机制建设、队伍建设、教学和课程体系建设、工作条件建设等方面给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大力支持。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