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05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学子强身健体、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3日举办“青春有你,一路砼行”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师生们用青春的汗水,抒发爱国情,砥砺报国志。从北方的内蒙古草原到南方的芜湖之畔,学院的青年师生们用徒步、跑步、骑行等运动形式展现青春风采。在5.4公里的运动中,青年师生们用脚步丈量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五四运动百年以来的沧桑巨变,同心抗“疫”,热情奔跑,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有力的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力量。

    活动于4月26日开始报名,报名人数为540人,参与者在5月3日当天18点前通过各种形式运动5.4公里,用运动软件记录轨迹,留下照片、视频等影像记录并上传至指定邮箱。参与活动的在校生将获得学院颁发的纪念证书。

    “在5.4公里的路程中,我们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运动的热血更让我们明白什么是坚持,什么是责任与担当!我们身为当代大学生、新一代青年更应该锤炼过硬本领,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工程管理192班张梦琪同学说。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