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共青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 作者: 摄影:熊洁 单位:共青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9-24字体:[
  •   

    本网讯(共青学院)根据南昌大学党委统一部署,9月22日下午,共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南昌大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换宇应邀作专题宣讲。共青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鹏程(主持党委工作)主持宣讲会。

    fc3148164eab48b59e79ea1937f7f71e.png

    杨换宇从出版背景和出版意义、框架结构、内容特色、学习方法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全院上下进一步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王鹏程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全院上下要在“学深”上下功夫,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在“悟透”上见真章,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在“实践”上求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切实举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家院领导、学院中层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思政课专职教师、学生党员代表1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编    辑:付雨轩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