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机关党工委第26支部技术团赴周溪镇开展产学研对接
  • 作者:分析测试中心 摄影:分析测试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20字体:[
  •   

    5fbcdcdf133244a49ab5ae6fd768d906.png

    本网讯(分析测试中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3月9日,校机关党工委第26支部(技术转移中心与分析测试中心)技术团队前往都昌县周溪镇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活动中,技术团队与周溪镇相关工作人员就当地珠贝加工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针对企业在贝壳类原材料行业标准制定及其相关检测技术、贝壳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废水中氯离子的去除、贝壳工艺品设计和贝壳原料加工机械设计及制造等方面碰到的技术难题提供了建议和初步解决方案。后续将进一步组织相关技术专家进行对接,提供专业和详细的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