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五育并举筑梦青春,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十九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 作者: 摄影: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25字体:[
  •   

    ea166123c39242558093607029329dcd.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昌大学第二十九届运动会中,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取得了团体第三名、体能三项第五名、道德风尚奖等好成绩。为了总结表彰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们的突出表现和辛勤工作,2021年11月23日中午,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A224教室举办了南昌大学第二十九届校运会建筑工程学院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王美艳为打破学生男子100米蛙泳记录的运动员程宇琦同学颁奖,院党委副书记洪黎明宣读了本次校运会中荣获佳绩的建筑工程学院同学名单。

    72380f218565438898358634ff269a37.jpg

    会上,运动员代表表示,自己一直将运动融于生活,以运动装点青春,号召同学们多参与体育运动,在学习生活中以奋斗点亮青春,用平凡造就不凡。工作人员代表介绍了工作人员在筹备期间的科学组织以及校运会期间协同配合的工作经验。

    大会指出,建筑工程学院在本次校运会取得的累累硕果离不开运动员们“追求卓越勇争先”的拼搏进取精神,离不开幕后指导老师和所有工作人员“团结协作比奉献”的精心组织安排,更离不开全体师生凝聚起“朝气蓬勃有活力”的良好运动氛围。大会勉励同学们弘扬体育精神,肩负起栋梁之责,以追求卓越的态度刻苦求学、拓宽视野、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

    近年来,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积极打造“砼筑青春梦”思政品牌,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搭建平台、提供保障。同时,建筑工程学院结合学校体育建设,组建了篮球队、足球队、气排球队、乒乓球队等多支运动队,引导同学们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组织开展“勠力砼心,并肩砼行”趣味运动会、“砼心协力”拔河比赛、“砼聚羽宙”羽毛球比赛、“爱乒砼会赢”乒乓球比赛、“砼庆百年”校友师生篮球联谊赛等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运动氛围,扩大了群众体育运动的基础,加强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有力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编    辑:太星月

    责任编辑:程文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