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揭牌!绿滋肴影视直播实训中心在科学技术学院顺利落成
  • 作者:科学技术学院 摄影:科学技术学院 单位: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17字体:[
  •   

    本网讯(科学技术学院)11月11日上午,绿滋肴影视直播实训中心揭牌仪式在科学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培训中心主任,企业方绿滋肴文化董事长、文化校长、副校长,新丝路集团相关人员莅临现场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开始前,企业方绿滋肴文化董事长带领学院领导参观实训中心。参观中,详细介绍电商直播、影视出品、短视频供应等各大版块,同时提到绿滋肴文化将“云招聘”和“云面试”作为招揽人才的新形式,推动了“直播荐岗”热潮的发展,为毕业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学院院长对绿滋肴文化产业具体清晰的规划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互联网+”时代学院长期致力于现代数字媒体等学科专业的发展,此次校企合作也将是培养学生技能实训的一次全新突破。

    揭牌仪式上,学院院长表示,希望通过与绿滋肴和新丝路文化集团的精诚合作,能探索、开创出一条崭新的、富有特色的影视直播校企合作新路。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凝聚社会正能量,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企业方绿滋肴文化董事长则表示,愿双方不断推进校企合作战略,向着‘专业共建’甚至是‘产业学院’的目标迈进,携手打造学员认可、企业满意、政府点赞、业内领先的校企合作模式。”致辞结束,学院院长隆重宣布影视直播实训中心正式成立。

    上午11时,揭牌仪式圆满落幕。学院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实训基地建设,与知名企业绿滋肴集团和新丝路集团开展深度合作,是以影视制作方式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产学研一体化实训实践的又一有益探索。

    9504121316e24cd69390611bad71db4c.jpg

     

     

    编   辑:曾  雪

    责任编辑:段宛辰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