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大一附院斩获第五届江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09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7月28日至30日,由江西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五届全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线上决赛成功举办。通过激烈角逐,我校心血管内科应如博士获医科组一等奖,南大一附院获优秀组织奖。

    709b8c8aeb664f819ccfc22dc1479372.jpg

    此次决赛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校154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切磋教学技艺。比赛期间,应如积极备赛、参赛,克服临床工作压力,悉心准备参赛材料,不断演练优化教学过程,最终在决赛场上以精美的教学设计、沉稳的临场表现,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据悉江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省内高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教学类竞赛之一。此次竞赛分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医科五个组别,按“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环节进行比赛,要求选手提交20个教学节段的教学设计和PPT,比赛现场随机抽取一个节段进行20分钟的课堂教学,评委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特色、临场发挥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编  辑:彭梓彤

    责任编辑:余韵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