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博雅讲坛——世界大国兴衰与中国强盛之道的文化自信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03字体:[
  •   

    主题:世界大国兴衰与中国强盛之道的文化自信

    主讲人:甘筱青 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间:2021年12月7日(星期二)下午18:30

    地点:际銮书院东大厅

    主讲人简介:甘筱青,男,清华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博士,复旦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后;二级教授,南昌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生导师;赴法国、美国访问学者。曾任南昌大学副校长、九江学院校长、江西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兼任国家孔子学院总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科技委管理学部委员、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中国高教学会大学文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国际儒学联合会理事等职。
    甘筱青教授的教学与科研涵盖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文化传承与创新等领域,先后主持并完成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及众多国际合作与省部级科研课题,多项成果获奖。

    博雅讲坛简介:博雅讲坛是际銮书院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文化氛围,贯彻落实“三全四自”人才培养理念而搭建的学术平台。通过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为学生做讲座,旨在拓宽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数理基础、学科知识及科研能力。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际銮书院
    2021年12月6日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